《爱呀》第三季上线 阿雅:小S情商很高

2013年05月10日07:2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林芳)前天,由阿雅主持的访谈节目《爱呀,幸福男女》在京举行第三季上线仪式,阿雅透露,吴建豪[微博]、张柏芝、林俊杰[微博]、杨幂[微博]、汪涵、王珞丹[微博]等明星都将受邀参与访谈。

  作为阿雅的好友,辣妈小S[微博]一直是“语不惊人死不休”,此前更在某公开活动上自爆闺房隐私,引来不少争议。对此阿雅直言,虽然小S在节目上经常羞辱她,但私底下两人却是不折不扣的好姐妹,“生活中她是个情商很高的女人,她让我觉得很妙的地方是,我们都觉得幸福是需要经营、需要努力的,可是小S的观点是,其实幸福就是最自然的状态。同时她也在努力成为一个好妈妈,她的目标就是:三个女儿有什么事都跟她讲。”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