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绍刚马东央视组合《藏龙卧虎》再聚首

2013年05月10日09:46  北京青年报
天津卫视《非你莫属之藏龙卧虎》启动 天津卫视《非你莫属之藏龙卧虎》启动

  本报讯 天津卫视《非你莫属之藏龙卧虎》特别节目的启动发布会近日在京举行。这是一档“致富梦想”节目,旨在为拥有致富“金点子”的个人或团队寻找项目投资人。发布会上,该节目主持人张绍刚、马东这对“央视组合”首度亮相,曾志伟[微博]、查立、杜葵等几位国内顶尖投资人也集体出席,接过在民间寻找“致富龙虎”的任务。据悉,该节目将于本周六21:20首次亮相天津卫视。

  据介绍,《藏龙卧虎》是职场节目《非你莫属》的全新升级,将目标锁定在个人创业致富这一特殊的“职场”,为有致富梦想的人们提供一个实现梦想的机会。六位投资人将最后确定是否对他们的项目进行投资及投资数目。

  《藏龙卧虎》中,张绍刚、马东这对“央视组合”将实现重聚。马东表示,“我在这个节目中有两个身份,一个是主持人,另一个就是天津卫视的战略合作方‘爱奇艺’的负责人,我一定会尽力和绍刚做好桥梁,帮致富梦想者找到投资人,帮投资人找到靠谱的项目。”张绍刚则介绍,“节目最先定下来的主持人是我,接着就开始找搭档,希望最好合作过,会比较默契,最后定了马东,我终于可以继续挤对他了。”

  香港影视明星曾志伟平日里多以主持人和演员身份亮相,他其实也是一个十分成功的投资人,他投资开设了近二十家餐厅,范围遍及香港、上海、成都和大连等地区。除此之外,曾志伟还投资医馆、演艺公司、影视基地、股市和房产等。曾志伟昨日表示,自己一定“踢馆”没商量,他表示,“这个节目每期有六位投资人,我觉得我和他们五个人就是‘狭路相逢’,如果遇到合意的项目,我一定会把自己调整到‘踢馆’的状态,向他们挑战,和他们PK时一定尽量表现,争取让致富者选我。”

  摄影/本报记者 袁艺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