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女郎李曼《等待绽放》挑战“拜金女”

2013年05月10日13:19  新闻晚报

  记者 轩召强

  晚报讯 由金英马影视出品的《等待绽放》将从今晚起登陆深圳卫视黄金档全国独播,这部由张翰、江铠同、李曼、张雯、韩立等新生代演员共同主演的青春励志剧,将以写实的态度展现中国年轻一代在事业起步阶段的心路历程。剧中,张翰、江铠同再度合作,饰演一对接受现实考验的情侣,而凭借《满城尽带黄金甲》崭露头角的“谋女郎”李曼,则首度挑战“拜金女”的反面形象,彻底过了一把“坏女孩”的戏瘾。

  《等待绽放》讲述的是一群80、90后的青年男女,步入社会后所面临的形形色色的挑战和诱惑,为美好生活而奋力拚搏的励志故事。其中继《一不小心爱上你》之后,张翰、江铠同在《等待绽放》中二度合作再演情侣,面对现实,他们的曲折情感也体现了青春爱情最为残酷的一面。张翰接受采访时坦承自己在每一部作品中都会“深深爱上女主角”,无论是之前亲密合作的郑爽,还是《等待绽放》中默契十足的江铠同,都是他心中的“最佳爱人”。

  而曾因参演张艺谋导演 《满城尽带黄金甲》一夜成名的李曼,则首次在剧中出演一个 “拜金女”的反面形象,对此李曼表示,在过了一把 “坏女孩”的戏瘾之余,也担心会不会因为塑造的形象 “太坏”而被观众讨厌。对于近期张艺谋被曝出的再婚超生等传闻,李曼并未予以回应。而在谈及给自己带来明星光环的 “谋女郎”称号时,李曼却坦言曾经有过抵触感: “当时的舆论、压力,让人受不了,就想逃避,就想呆在家里不出门。甚至还想过我不拍戏了,我要退出这个行业。”在经过了几年的沉寂之后,李曼带着更多的成熟与自信重新回到了观众的视线: “突然间觉得该拼搏了,毕竟还挂着演员这个名声,再不拼一拼会不会没有人要我了。 ”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