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立方》复赛上演双人跳 基情PK甜蜜

2013年05月11日00:0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牛郝劭文 阿牛郝劭文
第一个半周动作标准 第一个半周动作标准

  新浪娱乐讯 在经过四轮淘汰赛之后,5月10日《星跳水立方》上演了首轮复赛,而复赛中的比赛形式则为双人跳,更首度推出了男女双人跳,8名选手两两组合撞出了各色火花。近日俞灏明[微博]与黄龄、王栎鑫[微博]与刘忻[微博]都被传出绯闻,而从近日的节目效果看来,两组选手只是拥有“超有爱”的默契,而并非真的在一起,而郝邵文阿牛则组成可爱的“郝牛”组合。经过两轮PK之后阿牛与麦迪娜最终遗憾淘汰。

  俞灏明公主抱黄龄 有爱配合夺高分

  在节目播出之前,有传闻称俞灏明与黄龄因跳水擦出火花疑似在一起,并晒出超有爱的合作跳水照。节目播出后网友发现俞灏明与黄龄的“号令(灏龄)天下”组合确实十分有爱,VCR中两人在训练过程中互相鼓励互相扶持,黄龄还唱起《High歌》为俞灏明助阵,此外两人还互赠礼物,俞灏明送一瓶香薰给黄龄消除疲劳,黄龄则回赠一枚可爱袖扣。

  比赛起跳前,二人还默契地摆出“走你”姿势十分可爱。而二人之所以选择三米板202A向后直体一周的动作俞灏明称“黄龄在淘汰赛中这个动作失误了,她很想再跳一次,我希望能满足她的心愿。”最终两人以出色的表现获得了69.5的高分直接晋级,激动的俞灏明更是直接给黄龄送上公主抱,将她投入水池,自己也投入水中以示庆祝。

  刘忻麦迪娜神似双胞胎 迫于规则互相“厮杀”

  刘忻与麦迪娜二人的泳衣十分吸引眼球,据悉是经过专业的设计师设计,而二人发型和性格也都十分相似,教练萨乌丁更笑称“她们看起来就像双胞胎”。两人的组合十分奇妙,因为二人同样都是敢于在淘汰赛中挑战十米台。而她们双人跳的比赛动作为10米台200C(向后脚入水抱膝),得分57分。

  第一轮过后,分数最低的刘忻与麦迪娜组面临队内PK,二人都难过得哭了,刘忻还伤心哭诉:“这谁订的规则,太坏了。”最终麦迪娜遗憾淘汰,刘忻也一路将麦迪娜送回休息室,节目为此也暂停录制,等待刘忻归场。

  王丽坤[微博]跳水美貌实力兼备  王栎鑫抛女神向刘忻“表白”

  当晚“素颜女神”王丽坤与搭档王栎鑫组成了“王中王”组合,和“女神”搭档,王栎鑫自称压力很大,怕被很多男人攻击,也怕跳的不好连累王丽坤而招来骂声。但其实两人的第一跳配合十分默契,选择了难度较高的三米板103B (曲体向前一周半),最终得到了69分高分,连高敏教练兴奋地问所有观众:“他们跳得漂不漂亮?我为他们骄傲”。而王丽坤也证明了自己的实力,“素颜女神”不仅仅拥有美貌,还拥有实力。

  麦迪娜被淘汰后,下半场展开车轮单人PK赛,同组队员都默契地选择了同样的动作。王栎鑫与王丽坤比赛动作三米板103B肢体向前屈体一周半,王栎鑫得分60.5分,王丽坤则表现得姿态优美得到了63.5分。跳完后王栎鑫突然宣称刘忻是自己的女朋友,而刘忻也嗔怪的表示:“你今天跟王丽坤抛了多少媚眼,回去再好好收拾你。”开过玩笑之后两人笑称其实不是公开恋情啦,只是因为在微电影《暴走》中演过情侣,王栎鑫笑称:“我们只是打歌而已。”

  郝邵文阿牛组成可爱组合

  郝邵文与阿牛都有订制泳衣,分别写了“郝”和“牛”两个字,因此得名“好牛组合”。又因为二人泳衣主色为红色和银色,还被笑称是奥特曼。两个可爱的队员走在一起使得整个跳水过程显得十分欢乐。“好牛组合”在双人跳PK中的比赛动作是10米103C(向前抱膝一周半走板)得分63.5。

  在下半场单人PK赛中,二人都选择了三米板5211D(向后翻腾半周转体半周)。郝邵文再次发挥“灵活的胖子”精神一举拿下了下半场单人最高分64.5分,而阿牛因为分数低而遗憾淘汰。阿牛难过表示很想哭,并深情对搭档郝邵文说:“我们永远是好牛组合。”(程兴家/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