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绽放》首播受好评 观众想起青春

2013年05月11日10:34  新浪娱乐 微博
张翰饰演刘亦名 张翰饰演刘亦名
张翰戏中戏 张翰戏中戏
江铠同、李曼、韩立 江铠同、李曼、韩立

  新浪娱乐讯 由金英马出品的青春励志剧《等待绽放》已于昨晚正式登陆深圳卫视黄金档,剧中张翰[微博]、江铠同[微博]、赵楚仑、李曼[微博]、张雯[微博]、韩立等主演的亮相给观众带来了不少惊喜,新戏开播好评如潮,不少观众的都表示这部青春大戏一开场就“十分真实”,尤其是剧中关于刘亦名的北漂奋斗经历,让很多漂泊在外的年轻人感同身受,纷纷在网上说“一定要为这部励志剧点赞,好像看到了自己的奋斗青春一样,也期待更加精彩的剧情。”

  《等待绽放》以张翰所饰演的刘亦名为主人公,围绕着他讲述了一群戏剧学院毕业的理想青年们的奋斗历程。在共同成长的道路上,刘亦名、孟妮、张之恒等人逐渐变得成熟,彼此也经历了爱情、友情的种种考验,既展露了一段美好纯净的青春情怀,也揭露了年轻人走进社会之后所面临的残酷现实。导演宋洋[微博]也表示在拍摄过程他与张翰、江铠同等主演不断沟通,将他们的很多亲身经历都融入在剧本中,租住地下室、片场拍戏的矛盾等剧情都是取自现实,而赵楚仑、李曼、张雯、韩立等人也在采访时强调“艺术来源于生活”,《等待绽放》正是用从现实角度出发,不断挖掘年轻人在奋斗过程的心态,这样的作品也才能够被更多的观众所接纳,而观众的热烈反响来看,《等待绽放》的完美开局已经让人感受到了该剧的强大魅力。

  很多观众看完昨晚深圳卫视的首播之后,都对剧中演员给出了很高的评价:“没想到北漂演员的生活是这么辛苦”、“看惯了大明星张翰,再看剧中的刘亦名真的很有感触,演的真的很不错”、“江铠同、李曼、张雯三位女主角都很漂亮,气质不是盖的,不然绝对不信她们在戏里能够当演员”。除了演员获得观众的一致认可之外,剧中真实再现了刘亦名北漂的艰难境地也受到观众的赞赏:“这一段太有画面感了,简直和我的亲身经历完全一样”、“看到这些场景就很感触,我们的青春就是这样过来的”、“这么真实的场景,必须给《等待绽放》一个大大的赞,不然都对不起自己的奋斗回忆。”

  据悉,《等待绽放》以刘亦名的北漂为开始,还将展现更多残酷青春的跌宕坎坷,观众甚至还能在剧中了解到一些影视圈的“潜规则”、“内幕”,有观众表示“一定会锁定深圳卫视,既能致敬青春,还能看到劲爆剧情,何乐而不为呢?”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