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狄仁杰》题材新颖 案情恋情两不误

2013年05月13日10:13  新浪娱乐 微博
帝后对弈 帝后对弈
黄金三人组查案 黄金三人组查案

  新浪娱乐讯 由欢瑞世纪、光线传媒、上海珑玉出品的《少年神探狄仁杰》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该剧汇聚黄宗泽、林心如、戚薇、袁弘、马天宇、孙骁骁等知名演员,因其新颖题材而备受业内看好。

  《少年神探狄仁杰》题材新颖 有望成黑马

  为了能让“严要求,高标准”的电视观众们满意,此次《少年神探狄仁杰》剧组特别重金请来专业编剧团队打造,编剧团队把这部剧定位成“以历史为骨、悬案为肉、偶像为衣”的新型古装剧集,剧本数次修改,参考了大量历史古籍,力求做到剧情深入人心,情节合理,悬疑够味,引入入胜,将“高智商”推理刻画到极致。

  针对近些年宫斗剧、婆媳剧、抗日剧扎堆的情况,根据一些内部试看的反馈,业内人士预测题材新颖、阵容强大、剧本扎实的《少年神探狄仁杰》有望突破窠臼,成为业界黑马,达到收视口碑两丰收的目标。

  神探妙手绘世情  案情恋情两不误

  《少年神探狄仁杰》虽打“悬疑偶像”牌,却是在“情”字上入手,融合了探案、推理、悬疑等多种元素,案情和恋情相辅相成,相得益彰,可谓“两情相悦”。故事中,少年英才狄仁杰、王元芳等人凭借智慧破获一宗又一宗匪夷所思的谜团悬案,最后以“玄武门之变”为最终引爆点,掀开惊天大案。

  林心如饰演的武媚娘和袁弘饰演的高宗李治在剧中实在虐心,李治身为皇帝看似富有四海至高无上,现实却总不容许他和心爱女人平静相守,层出不穷的阴谋诡计始终是横亘在两人的感情之间的大山。林心如饰演的柔情版武媚娘则是虐身又虐心,不仅在感业寺备受煎熬,还为李治两度挡刀,提前看过片花的业内人士都表示被这两人虐得心肝疼。

  黄宗泽和戚薇,一个饰演雅痞神探狄仁杰,一个饰演冷艳仵作李婉清,剧中两人工作和感情都默契无间,黄宗泽饰演的狄仁杰对冷面侠女戚薇百般调戏,剧中各种暧昧情愫,本该水到渠成的感情却因李婉清神秘的身世而再起波澜。马天宇和孙骁骁看似是没心没肺,大大咧咧的一对,然而情到深处却后知后觉。

  不同于近年来大量古装剧直白的感情戏桥段,《少年神探狄仁杰》中的男女之情有着唐朝特有的奔放和热烈,却又不做作夸张,点到即止,更显情之真挚可贵。

  文/张丽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