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铠同《等待绽放》贴胡子反串 演戏中戏

2013年05月13日10:44  新浪娱乐 微博
江铠同《等待绽放》反串 江铠同《等待绽放》反串
江铠同 江铠同
江铠同戏中戏神秘气质 江铠同戏中戏神秘气质

  新浪娱乐讯 现实励志剧《等待绽放》于5月10日开始登陆深圳卫视。江铠同[微博]剧中饰演艺术生孟妮,并因角色孟妮有不少戏中戏。该剧前两集中就有江铠同反串男生的戏码,帅气的男装形象引人注目。

  《等待绽放》由宋洋[微博]导演,汇集了江铠同、张翰[微博]、李曼[微博]、赵楚仑等多位实力偶像主演。江铠同饰演的女一号孟妮,正是即将面临毕业的表演系学生。在学校的毕业大戏《基督山伯爵》中,孟妮破格反串男主人公。为了在外形上最好地贴近角色,外表甜美素有“氧气美女”之称的江铠同,为角色贴上胡子,带上假发,身穿绿色欧洲古典服装,灵气的眼睛更是多了几份凌厉,面具下的她十分神秘。

  该剧中由于角色特征,江铠同有大量的戏中戏。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江铠同显然十分享受拍摄过程,她说:“从学校毕业之后就很少有机会演舞台剧了,拍戏中戏的时候好像回到了上学的时候,感觉很棒。”

  文/红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