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宅门1912》热播 刘佩琦再饰白三爷

2013年05月13日13:20  新浪娱乐 微博
刘佩琦 刘佩琦

  新浪娱乐讯 12年前,由郭宝昌导演执导的电视剧《大宅门》掀起了一阵收视热潮,成为了当年电视观众宝贵的集体回忆。近日(5月10日),由该剧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宅门番外篇《大宅门1912》强势登陆北京、安徽、天津、河南四大卫视。此次《大宅门1912》不仅邀请了前作就有担纲出演的陈宝国,斯琴高娃[微博],刘佩琦等一众演员,还吸引了张歆艺[微博],郭德纲[微博],于谦[微博]等新鲜血液的加入。剧中,刘佩琦饰演白三爷,再续前作经典形象,可恨又可爱的白颖宇又回来了。

  白三爷深植观众内心 刘佩琦再续宅门恩怨坦言意义大

  电视剧《大宅门1912》作为《大宅门》系列的番外篇,讲述的是白景琦(陈宝国饰)回到济南创立黑七堂中药铺,创业路上遭到当地恶势力挤压,与各种帮派头子们斗智斗勇的故事。导演郭宝昌表示,在第一部里,七爷曾背着母亲私自把杨九红放回山东,那是1912年,但是等七爷再回来,直接就是1921年了,这中间有将近10年的事没有说,这10年是七爷和杨九红在宅门外的事儿,这部戏就把这一段宅门外的故事给补上了。

  虽然《大宅门》系列的前两部中白颖宇最后慷慨就义,但由于本剧延续的是之前的故事,所以白颖宇这个角色才会起死回生地出现在该剧中。刘佩琦就坦言自己听到白颖宇这个人物又有机会与大家见面时,自己毫不犹豫的就答应出演该剧。因为这个角色对自己的意义重大,同时也给很多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此前刘佩琦去敬老院探访老人时,老人们就表示很喜欢他饰演的白三爷。此次刘佩琦加盟《大宅门1912》,他表示全剧组的创作氛围很好,是近几年自己所没有感受到的,他也相信该剧会像前作一样受到观众的喜爱。

  刘佩琦被封小人物“专业户” 演技“接地气”受观众热捧

  其貌不扬的刘佩琦原来是一名舞蹈演员,一次机缘巧合,让他从此踏上了演员的道路,凭借一系列荧屏“小人物”角色被观众熟知喜爱。刘佩琦坦言自己对小人物情有独钟,小人物身上往往有大情怀,能够带来更加强烈的感动,以及源源不断的创作灵感和欲望。刘佩琦曾经也是“北漂一族”,他称刚来北京时生活非常艰苦,为了生计,为了机会,刘佩琦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对各种剧本及角色都来者不拒。也正是因为这段艰苦的经历,才让如今的刘佩琦对这些小人物的把控如此到位,十分接地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