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是天使》母亲节江西催泪热播

2013年05月13日13:27  新浪娱乐 微博
《我的妈妈是天使》 《我的妈妈是天使》
剧照 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一部书写一个平凡母亲的灿烂一生的母亲节特供剧《我的妈妈是天使》自5月6日抢占银屏后便在江西卫视受到热捧,因为该剧的热播加上母亲节这一黄金档期将至,各方讨论甚嚣尘上。

  梁又琳[微博]倾情演绎天使母亲

  因与刘恺威[微博]、杨幂[微博]等合作的《盛夏晚晴天》中反派出演莱雪一角而备受关注的梁又琳,在《我的妈妈是天使》中摇身一变,化身苦情母亲饰演身患癌症的单身母亲陶采薇,而在出演这部剧时她坦言,陶采薇一角对于她而言可谓是极大的挑战:“这部剧,我当时看了好几遍,每次看着看着就哭了,我原本是幼教,所以对于小孩有种特殊的情感因此在饰演这个角色的时候,内心的感触也特别深。在陶采薇这个角色中我看到的是一个女人的成长,一个脆弱的女人变坚强的过程,她内心每一点细微的变化都需要很细心的去拿捏。”

  制片方:《天使》是送给母亲的一部温情剧作

  《天使》遭抢播之后的热播,制片方坦言:《我的妈妈是天使》原本就是一部献给天下所有母亲的电视剧,它讲述的是一个在死亡阴影下的母子亲情故事,不久于人世的单身母亲无法释怀对日后独留世上的智障儿子及六岁女儿如何自处的担忧,在她生命最后的三个月,她用爱感动着身边的每一个人,其实陶采薇这个角色是所有的母亲的缩影,我们希望的是它能够带给观众一份来自母亲无私大爱的感动。但是因为母亲节档期的问题还是能够理解的,毕竟这是一部很令人感动,也很有意义的剧作。

  卫视方:母亲节是《天使》最好的档期

  母亲节将至,此时正在江西卫视热播的亲情剧《我的妈妈是天使》受到热捧,观众似乎对于这部还是十分买单,对此,卫视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母亲节是一个特殊的档期,《我的妈妈是天使》同样是一部十分具有教育意义的剧作,因此在这样特殊的档期播出这样一部十分具有教育意义的电视剧是再合适不过了,电视台本身就是作为一个教育宣传口,《天使》受到热捧这无疑是对这部剧对电视台最大的认可。也说明了《我的妈妈是天使》是一部成功的献给母亲的作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