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傲月夺冠首季《舞林争霸》

2013年05月13日14:00  天天新报
《舞林争霸》 《舞林争霸》

  昨晚,历经近三个月的《舞林争霸》上演了巅峰之战。十强舞者在激烈的斗舞后,一向被人看好的张傲月意外陷入逆境,但最后绝地反击,成为首季舞林的霸主。而节目中用《致青春》的主题曲做背景乐也引发网友的版权质疑,对此节目组回应称有向音著协缴纳版权费。

  首轮秀舞张傲月表现不佳,连一向对他赞赏有佳的金星[微博]都严厉斥责道:“不纯粹,过于技巧,好话听太多了,不知长进。”张傲月仅得9.69分,第三个出场的他彻底丧失了主动权,相比之下,肖杰则high翻全场。以第四名的成绩进入四强的张傲月开始发力,一段独舞表现出的身体控制能力十分惊人,令导师刘岩[微博]赞叹“出乎意料,非常出众”,冯双白也称赞他完成了超越,让人看到了“发自内心的舞蹈冲动和杰出的舞蹈表现”。经过一系列激战,张傲月最终击败了肖杰,成为舞林霸主。 热门选手朱洁静一身练功服轻装上阵,并将平日里练的基本功搬上了舞台,《致青春》的音乐声响起,这是朱洁静的最后一支舞,送给她自己,致她的舞蹈青春。然而,节目组运用的《致青春》的音乐是否有侵权,遭到了不少网友的质疑,记者联系到了《舞林争霸》节目组的相关联系人,他表示节目用的所有音乐都是有向音乐协会支付版权费用,每年进行按次支付。

  记者在第一时间采访了冠军张傲月,对于来之不易的霸主之位,张傲月表现地很平静,“其实就是多了个平台让大家能够认识我,一开始来参加比赛就没想过要拿冠军,接下来的路该怎么走就怎么走”。《舞林争霸》终告一段落,但自称“闲不住”的张傲月表示现在“时间比之前更紧了”,除了趁热打铁开始参与其他节目的制作以及后续《中国好声音》的活动,他还忙着自己创作舞蹈,他笑言:“结束了不会放松自己,就是喜欢做事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