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跳跃》温雅高分淘汰复活未知

2013年05月13日16:19  新浪娱乐 微博
温雅 温雅
中国星跳跃 温雅 中国星跳跃 温雅

  新浪娱乐讯 浙江卫视[微博]《中国星跳跃》在经过了三周停播、整改后,终于在11日晚复播,“完美先生”张伦硕、人气主播温雅、奶爸刘刚、模特演员刘雨欣[微博]、前奥运冠军邢傲伟五位选手同场竞技,继高虎[微博]之后,温雅再次挑战101A向前翻腾半周直体,也就是传说中的“飞燕”,获得了评委打分第一的好成绩。她自己也表示,长腿对于女艺人来说或许是优势,但在跳水项目上却是劣势,因为腿长往往更难夹紧,对于温雅的首跳,周继红、田亮都给与很高评价,甚至被张铁林戏称为“女高虎”,还开玩笑道“跟朕回宫”。

  继而在观众评分被拉低之后第二跳又稍显失误,最后温雅被淘汰。对此,网友纷纷表示温雅淘汰太意外,观众评分低的不合理,希望温雅复活等等。更有网友在微博说道“节目太假,评委得分明明第一却非得设置个便于暗箱操作的观众评分”、“都是录播,很多真实情况都被剪掉了”“希望温雅复活”等等。面对热议,自称红色闪电的温雅在微博上写道“训练了整整一个月,离开,我比任何人都难受。但不要为我担心,拍下来的伤会愈合,但是内心会变的更强大。”

  据悉,温雅的教练李娜也在向周继红等评委争取复活机会,对此,记者致电温雅,她表示自己只把跳的部分做好就够了,至于跳得好不好应该交给评委和观众,关于复活的事情自己也不清楚,还没有接到通知。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