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面条》李菲儿着婚纱展魔鬼身材

2013年05月13日16:46  新浪娱乐 微博
李菲儿 李菲儿

  新浪娱乐讯 由人气女星李菲儿[微博]携手尹时允、张峻宁[微博]联袂主演的励志偶像剧《幸福的面条》,正在浙江卫视[微博]每晚黄金档热播,并将于今晚迎来最高潮,一场梦幻般的盛大婚礼将为几位主角虐心催泪的爱情画上完美的句号。

  从日前曝光的剧照看,婚礼现场花团锦簇,气氛唯美圣洁,李菲儿身着缀满蕾丝和珍珠的纯白婚纱,贴身精致的剪裁将其本就性感的身材衬托得更为火辣,洋溢着幸福的笑脸更是让人迷醉。李菲儿饰演的杭州女孩朱玲玲,与尹时允饰演的可爱“屌丝男”秀灿,从互看不顺眼,到相互扶持苦练厨艺,再到相知相惜情愫渐生,爱情路上一波三折,幸而终得圆满。

  《幸福的面条》以制作美味面条为故事主线,唯美浪漫的爱情童话、环环相扣的商场暗战、励志催泪的家族恩怨,堪称“舌尖上的饕餮盛宴”。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