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送红军》万茜剧照曝光硝烟妆

2013年05月13日17:02  新浪娱乐 微博
《十送红军》万茜 《十送红军》万茜
《十送红军》万茜硝烟妆 《十送红军》万茜硝烟妆
万茜女红军形象 万茜女红军形象
《十送红军》剧照 《十送红军》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为纪念红军长征80周年,由著名导演毛卫宁[微博]执导的军旅巨制电视剧《十送红军》正在四川热拍。近日,毛卫宁导演在微博中晒出两组青年演员万茜[微博]女红军造型,其中一组硝烟妆让人印象深刻。

  毛卫宁导演曾执导《誓言无声》、《梅花档案》、《英雄无名》等多部经典电视剧,执导作品曾多次获得中国电视飞天奖。电视剧《十送红军》是毛卫宁导演最新打造力作,该剧以十个单元剧的形式,着力塑造了十位普通红军战士在长征途中成长与蜕变,抗争与牺牲的故事。在唯一一个以女红军为主角的单元中,万茜担纲女一号。

  近日,导演毛卫宁在微博中先后发布了两组万茜的剧照,在第一组剧照中,万茜身穿红军军装,梳着两条又黑又粗的麻花辫,在镜头下笑容灿烂。对于万茜的造型,导演毛卫宁也很满意,在微博中赞扬万茜“对于我们这个400多工作人员只有4个女性的剧组来说,像一道霞光。”同时,导演透露万茜在剧中的经历非常虐心,这组女红军造型是她“ 唯一的美好形象”。

  在第二组剧照中,万茜换上了白匪军的军装,满面尘土,目光冷冽,而最醒目的,则是她脸上一道长长的伤疤。导演同时在微博解释,“由于万茜扮演的这个女红军被迫乔装在白匪军生存了一段时间,所以才会有这样的造型。”万茜的这组剧照也让许多网友表示很震撼,“看着非常痛心”。据导演介绍,这次《十送红军》的硝烟妆都 是参照美剧用细沙粒草木灰吹上去的,化妆的材料和手法在国内电视剧拍摄中还是首次使用,虽然它比较花费时间,但效果更加逼真。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