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林争霸》决战 张傲月登顶称雄

2013年05月13日17:43  新民晚报
张傲月(右)奋力夺冠图 张傲月(右)奋力夺冠图

  本报讯 (记者 俞亮鑫)昨晚,《舞林争霸》十强选手上演巅峰之战,被视为争霸大热门的张傲月虽一度因意外陷入逆境,仍抓住最后一线生机冲破重重阻碍登上舞林霸主的宝座。四强中其他三位舞者分别是:朱洁静、唐诗逸和肖杰。   

  多次在全国、全军舞蹈大赛中获得金奖、曾在央视春晚[微博]上领舞的张傲月虽是《舞林争霸》的大热门,但昨晚总决选却获得了他参赛以来的首个差评,其称霸之路险被肖杰横刀拦断,并受到导师严厉斥责,最终勉强以第四名的成绩进入四强。而肖杰则以位列第二的名次挺进四强。但真正的舞王之争出现在四强的“生死一舞”中。张傲月首先发力,一段水准极为高超的独舞令人惊讶,并受到了导师们高度评价。但肖杰再次叫板剑指张傲月,他竟然以张傲月同样的配乐来“生死一舞”,他用高超的街舞技艺重新演绎了这段配乐,赢得好评。但张傲月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他要求再跳一次,由此他以肖杰擅长的街舞上演了一段“街舞style”,最终用对方的优势击败了肖杰,当之无愧地成为本届舞林霸主。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