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红1936》今收官 车永莉诠释吴卫华

2013年05月13日18:08  新浪娱乐 微博
车永莉《暗红1936》饰演吴卫华
车永莉领衔《暗红1936》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暗红1936》今晚贵州卫视上演大结局。这部“多情”的谍战剧从一开始便吊足了观众胃口,尤其是车永莉和王学兵这对搭档对剧中人物的完美把控,让这部原本很主旋律的作品变得更加接地气。剧中,车永莉领衔饰演的吴卫华,随着剧情的深入,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吴卫华虽为女间谍,但她内心有善的一面,只因“道”不同,最终走向了毁灭。

  “彼岸花代表恶魔般的温柔,像极了这次我在《暗红1936》里扮演的吴卫华,”车永莉受访时说,她所饰演的吴卫华是美丽的,她也曾经有过青涩的岁月,如同待放的花蕾,单纯而洁净。每个女人都会有灿烂的时光,如同花朵开放般美丽夺目,只是,她生长在那样的环境,那样的时代,注定了虽然美丽,却潜伏杀机。另外,车永莉坦言,她自己其实当初并没有查阅关于女间谍的影像资料,她觉得吴卫华就是一个乱世中身世飘零又不甘沉寂的女人。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