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绝密生涯》黄志忠左小青虐恋

2013年05月14日18:46  新浪娱乐 微博
《我的绝密生涯》剧照 《我的绝密生涯》剧照
《我的绝密生涯》剧照 《我的绝密生涯》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黄志忠[微博]、左小青[微博]、吴刚[微博]、米学东、公磊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我的绝密生涯》,正在大纵湖影视城火热拍摄中。该剧由中央电视台电视剧制作中心、江苏悦达大纵湖影视城和中广联盟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联合投资出品。剧中黄志忠、左小青再次上演“夫妻档”,演绎一段催人泪下的“苦情虐恋”。      

  黄志忠左小青为爱几经生死

  戏中的男女主角韩山(黄志忠饰)和谭梓君(左小青饰)为爱经历了数次生死。剧情刚一开场,一场令人感叹的婚礼无厘头地被人搅黄,谭梓君(左小青饰)饮恨逃回百架山,韩山(黄志忠饰)为追寻谭梓君(左小青饰)被军统特务(吴刚饰)开枪射杀,而误会使得谭梓君把杀夫仇人当成救命恩人……八年后,韩山(黄志忠饰)、谭梓君(左小青饰)再度相逢却不能相认,两人机缘巧合地经历了数次生死。左小青说,“饰演这部戏的女主角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尤其在经历生死考验面前,那种超越生死的爱情观,会让人对那个年代的爱情更加钦佩和感动。”                                    

  误解频发    

  黄志忠左小青倍受情伤之苦

  戏中,韩山(黄志忠饰)和谭梓君(左小青饰)二人的“虐恋”倍受“误解”之苦。当韩山(黄志忠饰)看到朝思暮想的妻子竟然和自己的“敌人”莺声燕语,心理几乎崩溃;而谭梓君(左小青饰)亦发现自己日思夜想的丈夫居然成为“汉奸”并和一个日本女人结合,更是心灰意冷,甚至产生亲手杀死韩山的想法。   

  黄志忠说,“每次演到韩山因为种种原因被谭梓君误会,给谭梓君带来伤害的时候,我的心也一样被刺痛,这使我能够更深刻地理解那个年代里,一个情报人员的心路艰辛。”

  据制片人阳子介绍,这部戏是根据一个真实的人物故事改编,这当中的情感挣扎和纠葛其实都有人物原型,可以让观众看到战争年代一个“多面间谍”所要承受的痛苦。      

  戏中“苦命鸳鸯”戏外显亲密  

  互相调侃亲如一家

  戏中两个人是遭命运捉弄、天各一方的“苦命鸳鸯”,戏外黄志忠和左小青是对亲密无间的好友。拍摄之余,二人也经常在片场逗乐。黄志忠说他和左小青是一家(公司)人,合作多次,彼此了解,工作中非常默契。左小青谈论起黄志忠也是赞赏有加,称他是自己心目中最有表演内涵和最敬业的男演员之一。(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