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壮士》收官 刘名洋演技获好评

2013年05月16日12:08  新浪娱乐 微博
《铁血壮士》剧照 《铁血壮士》剧照
刘名洋 刘名洋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王晓明[微博]执导,著名编剧刘继安执笔,柳云龙、沈傲君[微博]、邬倩倩[微博]、刘名洋等众多内地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抗战戏《铁血壮士》已在湖北、河北、新疆卫视完美收官。此次内地青年演员刘名洋在剧中饰演猛虎团连长石常庆,凭借自己对该人物的理解与诠释,将该角色饰演的深入人心。

  该剧以“淞沪会战”时期的历史为背景,讲述了孤军奋战的猛虎团彻底粉碎日军阴谋,胜利突围的传奇故事。此次内地实力派青年演员刘名洋凭借自然不做作的表演风格、扎实精湛的演技以及爷们硬汉的形象,受到柳云龙的钦点因而加盟该剧,在剧中饰演猛虎团连长石常庆一角,猛虎团连长石常庆是个很任性、很固执、霸气外露、时而吊儿郎当、时而痞气十足的热血男儿。刘名洋凭借自己对该角色的理解与诠释,将该角色饰演的活灵活现,获得不少认可。

  刘名洋曾在《大西南剿匪记》《西域铁骑》《铁血壮士》等众多影视剧中有着精彩的表现,曾在《大西南剿匪记》中与柳云龙首次合作,饰演土匪嘎子一角,跟着柳云龙饰演山寨土匪头的一名小弟,其痞痞坏坏的形象收到观众的喜爱,而被大家熟知。此次在《铁血壮士》中的不错表现相信会收获更多粉丝。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