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绽放》赵楚仑与张翰彪戏过瘾

2013年05月16日13:04  新浪娱乐 微博
张翰和赵楚仑 张翰和赵楚仑
赵楚仑和张翰 赵楚仑和张翰

  新浪娱乐讯 青春励志剧《等待绽放》自5月10日起在深圳卫视晚间黄金剧场中全国首播。赵楚仑在剧中饰演了张翰[微博]的好哥们“张之恒”,两个戏里戏外的好兄弟同场彪戏。

  张之恒(赵楚仑饰)这个外表内敛内心火热的富二代角色本身就异常出彩,再加上赵楚仑在演技上的天赋,使得人物形象更加丰满。尤其是剧中与张翰精彩的对手戏,更让观众看到了可圈可点的演技,有粉丝表示:“赵楚仑在剧中演的十分真实,对照《千山暮雪》中的演技有了很大提升,能和张翰同台彪戏也看的十分过瘾。”赵楚仑也曾在采访中说过:“我和张翰在戏里戏外都是非常铁的哥们。曾是大学校友,张翰为人率直热情,这么多年我们的关系相处的一直都非常好,戏里戏外彼此也总喜欢开玩笑,这一次能在一起合作也非常开心。”在前日的剧情中也刚好演到刘亦名(张翰饰)为实现梦想冲动创业受阻,张之恒(赵楚仑饰)依然选择支持兄弟,甘愿自掏100万替刘亦名(张翰饰)还债,真正是为兄弟甘愿付出所有,也正衬托出赵楚仑采访中所提到的与张翰是戏里戏外好兄弟。

  赵楚仑凭借《千山暮雪》中的痴情高富帅大获肯定,这次在《等待绽放》中的演技有了很大的提升。据悉,赵楚仑正在天津赶拍电视剧《步步惊情》,在剧中赵楚仑与刘诗诗[微博]有大量的对手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