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跳跃》复赛 高虎誓做最会跳水男艺人

2013年05月16日18:44  新浪娱乐 微博
高虎接受评审的点评 高虎接受评审的点评
高虎凭借高难度动作进入复赛 高虎凭借高难度动作进入复赛

  新浪娱乐讯 近期,由浙江卫视[微博]鼎力打造的大型励志类明星跳水真人秀节目《中国星跳跃》在全国热播。博纳影业集团旗下艺人高虎[微博]在首轮小组赛中以出色的表现顺利晋级复赛,已于中国国家跳水队密集训练多日的他,将于本周六晚播出的第四期比赛中再次助阵亮相。据了解,本轮复赛高虎将挑战难度系数极高的翻腾动作。

  动作难度增加 为公益筹款高虎乐在其中

  复播后的《中国星跳跃》为增强节目的专业性,在比赛环节中特别增加了跳水知识科普的内容,并联手中国体操队员增加动作难度。而为了帮助中国星跳跃成长基金筹集到更多善款,热衷公益事业的高虎也不顾肩部伤病,坚持为复赛做积极的准备和训练,并决定挑战超高难度的105C翻腾动作。身高185公分的他在练习这个动作的时候可谓吃尽苦头,因为对于高空跳水来讲,身高腿长并非优势,动作稍不到位,入水后都会被拍打得异常惨痛。尽管落得一身伤,高虎却表示:自己已经爱上了跳水,虽然训练过程很辛苦,但能为公益贡献一份微薄之力,还是觉得乐在其中!

  跳水拍戏两不误 高虎誓做最会跳水男艺人

  目前,高虎除了要为《中国星跳跃》进行跳水训练和比赛录制之外,多部片约在身的他还要往返于北京和厦门等地之间拍摄不同电影,可谓跳水拍戏两不误。虽然工作辛苦,高虎仍乐观戏称:这次的机会非常珍贵,自己要做演员里最会跳水的!

  据悉,本周六晚(6月18日)《中国星跳跃》将播出第四期比赛,并为贵州省铜仁市思南县毛坝小学筹集善款。届时,广大观众朋友可以守候浙江卫视观看高虎的精彩表现!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