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娱乐现场》自曝不想再演完美女性

2013年05月16日18:57  新浪娱乐 微博
孙俪新剧造型 孙俪新剧造型

  新浪娱乐讯 在完成了结婚生子两件人生大事之后,时隔两年的时间,孙俪终于宣布复出,出演电视剧《辣妈正传》。原本以为这回孙俪演辣妈应该就是本色出演,可她自己却说,她的那些妈妈经、育儿说到了片场根本一点儿都派不上用场。

  孙俪接拍戏剧演辣妈小标

  在当天的发布会现场,面对已经有两年多没拍新戏的孙俪,媒体和影迷们难免有些激动。不过比起外界超高的期待值,孙俪选择角色的原因却很简单:“我之前演的所有角色都太过完美了,安心也好,杜鹃也好,《小姨多鹤》里面的多鹤也好,都太完美了,我觉得有点腻了,所以我希望演一些有个性一点,就是经常会犯错,缺点多一点的角色。”

  育儿经派不上用场

  从2011年结婚生子到现在复出,接拍一部反映年轻辣妈生活趣事的电视剧,孙俪的这次选择看起来是顺理成章、再适合不过了。不过进组快2个月的她却抱怨,自己的育儿经验对戏里的孩子完全不管用:“我要跟孩子演出特别亲密无间的感觉,可是他根本就不理我,拍近景的时候他的爸爸妈妈站边上他就很开心,近景拍到我的时候,然后我就说:‘哎,满满,妈妈爱你,’其实根本不是叫我。”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