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卫视大型直播嘉年华即将启动

2013年05月16日19:08  新浪娱乐 微博
海报 海报

  新浪娱乐讯 本周日(5月19日)将迎来第3个“中国旅游日”,今年的活动主题为“休闲惠民,美丽中国”。旅游卫视作为中国唯一一家以旅游为定位的卫星频道,将在5月19日当天启动大型直播嘉年华“5·19

  和旅游卫视一起走”。“为您定制私人旅行,打造您的专属假期”,是旅游卫视本次活动的口号。中午12时起,旅游卫视《看今天》将制作播出长达6小时的直播节目,面向全国观众推介11个精品旅游目的地,汇集了总价值超过50万元的国内外私人定制旅游线路。全程凸显“你旅游我买单”,幸运观众赢取免费旅游的概念。活动将产生15位幸运观众成为旅游卫视的旅游达人,获得免费私人定制旅行大奖。旅游卫视还将全程跟拍,获奖观众将和旅游卫视一起出游,并制作成精彩节目在旅游卫视播出。

  在当天的直播过程中,加拿大、澳大利亚、毛里求斯、喀麦隆、新加坡、长江三峡、宜宾、江西龙虎山、阆中等11家国内外知名旅游目的地积极响应旅游卫视邀约,将在演播室中进行旅游推荐,为电视观众提供免费游览的机会。

  在互动方面,旅游卫视此次启用全媒体触达,观众可利用微博、APP客户端等多媒体手段直接参与直播,赢取免费旅游大奖。

  据悉,本次的大型直播嘉年华只是旅游卫视“双百计划”的前奏,在如火如荼的大众旅游时代,旅游卫视在2013年推出了“双百计划”大型活动----即在5年内,通过各类活动甄选出全国100名幸运观众,与旅游卫视一起体验全球最美的100个地方,让更多观众不再局限于“看旅游卫视”,而且真正“和旅游卫视一起走”!而这些精彩过程,旅游卫视将会全程记录,并制作节目播出。

  更多详情请关注旅游卫视《看今天》。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