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20时15直播星跳跃周韦彤再秀泳装

2013年05月18日13:4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浙江卫视[微博]大型公益明星跳水真人秀《中国星跳跃》经过前三场激烈比拼后,由初赛正式升级到高手过招的复赛阶段,今晚20:15开播。张伦硕与蔡妍[微博]两位初赛冠军正面交锋,周韦彤与弦子[微博]陷入pk。本场因集结了周韦彤、弦子、蔡妍、张伦硕、高虎[微博]5位型男美女,可看性大增,周韦彤此次以青花瓷战衣出场,惊艳之外更添优雅。

  点击进入直播间(届时开启)

  《中国星跳跃》精彩视频集

  选手动作多备胎难度升级 直面一场三跳车轮战

  本期正式进入高手过招的复赛阶段,新赛制一扫初赛轻松,环环相扣的设置尽显紧张刺激,5进3使淘汰率增至初赛的一倍,更由原来的两回合比拼升级到三轮较量,车轮战中更有两两正面PK的环节,这种直观对抗火药味十足。每期当5位选手逐一跳完后,评委依次给他们打分,之后再综合现场观众投票,生成最终排名,最高分直接晋级,剩余四人则要按排名次序组合PK,第2名对阵第4名,第3名对决第5名,这之后两组中各自胜出者直接晋级,剩余两人则不幸陷入第三回合比拼。这使不幸留到最后的2名选手,难逃一场三跳的命运。

  一场三跳,除去高强度作战的体力消耗,动作类型上多元化是以防万一的必然选择。所以在复赛训练中,选手们除了猛增难度外,每人也苦练至少2个动作,力求在激烈复赛中应对自如。赛前,明星教头田亮也将训练升级,引入攀岩、高温瑜珈、蹦极、骑马等新颖手段,带选手抄近道突破难度。经过魔鬼训练,本期选手们也将使出看家本领,除了弦子的高台倒立,更有高虎、张伦硕各种令人眼晕的旋风翻腾。

  周韦彤改走中国风 青花瓷上阵力求惊艳

  周韦彤布满乌青的双腿在初赛中引发颇多关注,不仅令“皇阿玛”张铁林心生怜惜,更有许多粉丝赛后追问伤情。不希望大家模糊焦点,一改赛场上吊带黄色泳装的惊艳,复赛训练期间,周韦彤均以单调黑色鲨鱼皮装“包粽子”出场,彻底转移伤势注意力同时也让自己全心投入训练。本期复赛周韦彤将甩掉“粽子装”,以极具中国风的战衣再拼“最美泳装”,战衣除了延续初赛着装高开叉设计外,白底蓝钻的青花瓷元素,惊艳之余更添大气优雅。

  初赛中,周韦彤以10米台勇气一跳,险胜孙佳奇取胜,坦承“我想一直走下去”的她,训练中猛增难度,新动作向前抱膝倒,除了难度系数极高,更要求腰部、腿部同时发力,一气呵成。为短时间内帮助周韦彤增加手臂、腰部力量,奶爸教练田亮也特意为其“开小灶”,增设攀岩训练项目,奇招训练收效显著。初赛因分腿动作险些失利后,为克服这一顽疾,周韦彤也拿出死磕精神,全程双腿捆绑木棍,绷直夹紧。

  弦子高虎男女“高台王”齐聚 蔡妍张伦硕冠军交锋

  高虎在初赛首场,以十米台的燕子飞震惊四座,比赛中他是十米台第一人,训练中他亦最短时间突破10米高度第一人,死磕高台的高虎却乐在其中,也因此收获了“高台王”称号。女选手中与她齐名的令一位高台王,是外表柔软内心强悍的弦子,她在比赛当天,也以首个女生10米跳,收获“张大胆”称号。本场复赛,传说中的“男女高台王”终于合体,面临同场过招。已经成功征服了10米台的两人,不约而同选择提升难度。高虎第一跳就将展现一个302C 反身翻腾一周抱膝的惊人动作,弦子本期也将使出杀手锏,在女选手中第一个采取倒立姿势,她的将动作锁定611A倒立向前翻腾半周直体,上周作为奥运冠军的邢傲伟都险些栽在这个动作上,可见难度系数之大,弦子也将成为第一个在跳台上展示倒立的女选手。

  在初赛中,张伦硕和蔡妍都享受了直接晋级的快感,脱颖而出成为各自场冠军。蔡妍训练起初是完全不习水性的“旱鸭子”,一度无法摆脱浮漂,甚至几次水中惊吓到泪洒泳池,在初赛中首轮晋级成功逆袭。张伦硕初赛中亦超常发挥,勇夺冠军。同为初赛冠军的两人,将在本周正式交战。经过复赛的加磅训练,两人动作难度都全面提升,拥有一群疯狂粉丝也令他们在观众现场打分环节上优势凸显。

  进入PK阶段,周韦彤与弦子两位女星不期而遇,弦子再次登上10米,这次可不再是“冰棍”,周韦彤将拿什么难度动作应对也令悬念陡升。

  奥运冠军李娜代班周继红 教练到评委身份大逆转

  本场复赛,悉尼奥运会金牌冠军李娜,将接棒周继红代班评委。此前李娜一直以教练身份参与比赛,对选手亲身指导,见证了一众明星们由菜鸟到专业级的华丽蜕变。除了训练中对选手耐心指导,训练之余,李娜对选手的关心使她和选手们打成一片,彼此结下深厚感情,大家都亲切称她为“娜姐”,此次“娜姐”从训练场转身变为评委,对选手而言颇为新鲜,对李娜本人则是巨大挑战,平日的训练让她对每位选手的水平了如指掌,因而评判会更加到位和客观,但作为教练,在给出生杀大权决断时,取舍过程中会否陷入难分伯仲的纠结,也成为本场节目的看点。(tg/文)

(责编: cand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