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宅门1912》张歆艺王志飞再被揭伤疤

2013年05月21日05:19  扬子晚报

王志飞[微博]与张歆艺[微博]

  拍戏时恩爱无比,播出时劳燕分飞的尴尬,往往如同重揭伤疤一般让人难受。近日,伴随着《大宅门1912》在安徽卫视的热播,张歆艺和王志飞早已终结的恋情再度被观众热议。“真不知道你是这样的人”“我们不是同类人”“难道你不爱我吗”一句句台词如同两人昔日情路的重演。近日,“二姐”张歆艺在回应此事时,坦白称“这是我的‘致青春’之作”。

  剧中,七爷白景琦(陈宝国饰)爱上了年轻貌美、留学回国的海归女医生路青青(张歆艺饰)。七爷和田子行(王志飞饰)两个男人开始了正与邪、善与恶的殊死较量。这样一幕场景,让诸多观众看得感慨万分:王志飞让张歆艺射杀自己,并问她,“你不爱我了吗?你曾经爱过我的是吧?”张歆艺拒绝道,“是的,我曾经爱过你。我真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屡不悔改。我们不是一类人。”这不禁让人想到了两人曾经长达7年却惨淡收场的感情,“简直就是戏如人生啊!”

  王志飞在之前的采访中曾表示过,那时还没有什么知名度的张歆艺能参演《大宅门1912》,还是他从中牵的线。当时,两个人的感情已经出现了裂隙,王志飞之所以力邀张歆艺加盟剧组,就是希望两人借朝夕相处可以扭转感情急转直下的状况,只可惜最终却未能如愿。2012年,两人向外界公布了分手的消息,不欢而散。今年,自《大宅门1912》启动宣传起,王志飞和张歆艺就刻意回避同台。安徽卫视的首映礼现场,张歆艺和王志飞也没有同时出现。 张 漪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