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场》曝花絮照 张宁益陈数合作默契

2013年05月21日11:13  新浪娱乐 微博
《剧场》张宁益在片场 《剧场》张宁益在片场
张宁益写真 张宁益写真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内地著名女作家严歌岺编剧,导演杨文军执导的怀旧大剧《剧场》进入后期拍摄阶段,该剧汇集了陈数[微博]、孙淳[微博]、张宁益[微博]、翟天临[微博]等实力演员倾力加盟。剧中张宁益、陈数首次合作,演绎同一个剧场的话剧演员,面对戏里戏外都是前辈的陈数,张宁益直言与陈数的对手戏非常精彩,配合默契。

  怀旧大戏《剧场》作为严歌苓“女人三部曲”的终结篇,以话剧的兴衰为时代背景,以一名女话剧演员郁珠的情感经历为主线,讲述了中青年男女之间在冲突中相爱的经历,延续了严歌苓作品对底层人物内心情感的关怀,折射出更多对人性、哲思的批判意识。

  在《剧场》中张宁益首次与陈数合作,她们之间纠结凌乱的师生、同事、上下级关系也给精彩纷呈的剧情再添亮点。张宁益饰演的崔爱兵与陈数饰演的郁珠在同一个剧场任职话剧演员,形象气质都出众的崔爱兵,虽然已经很努力的背台词,但一上台就怯场的毛病,让郁珠和同事们苦恼不已。而身为沈阳军区前进话剧团演员的张宁益,也曾参加过多部话剧的演出,演技也受到诸多业内人士和观众的肯定,而此次在剧中颠覆演绎不会演戏、上台怯场的崔爱兵,也着实让张宁益犯难好久。张宁益表示:“诠释严歌苓老师笔下崔爱兵这个角色绝非易事,在关系错乱的剧场中依然保持着单纯没有企图心的性格,不愁吃有人疼的简单愿望,都是对极端人性的折射。”而最终呈现的效果如何,敬请持续关注《剧场》的最新动态。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