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雅瑟《最佳现场》忆青春 8年漂泊不觉苦

2013年05月25日14:00  新浪娱乐 微博
刘雅瑟提起妈妈不禁潸然泪下 刘雅瑟提起妈妈不禁潸然泪下
刘雅瑟做客《最佳现场》畅谈8年青春漂泊路 刘雅瑟做客《最佳现场》畅谈8年青春漂泊路

  新浪娱乐讯 因为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的大热,电影中的假小子朱小北虽然并非绝对主角,但一场砸超市的戏,让朱小北的扮演者刘雅瑟,一下子就被不少观众记住了。然而,很多湖南的观众可能发现,这个如今叫刘雅瑟的率真女孩,就是八年前湖南经视《明星学院》的人气王刘欣。15岁出道至今已经8年,期间涉足歌坛和影视,也都小有作品出现,然而用雅瑟自己的话说“一直在娱乐圈的边缘摸爬滚打”。近日做客《最佳现场》时,雅瑟更是畅谈这8年间的青春经历,真诚面对自己起伏漂泊的演艺生涯。         

  自尊心强不求人 为省钱与狗喝粥度日

  当雅瑟出现在《最佳现场》的录制现场时,在场的工作人员都很难把她和《致青春》里那个像个男孩子的朱小北联系在一起,头发长了,五官也柔美许多,但雅瑟坦言“我生活中除了发型比她长一点,最像的地方还是自尊心比较强,要面子,对朋友也是特别讲义气。”因为自尊心强,不愿求人的个性曾让她一度陷入生活困境,甚至为了节约与自己养的拉布拉多一起喝粥度日,分享到此录制现场似乎要转向煽情时,雅瑟话锋一转“对我来说一点也不苦,还蛮开心的”,让人禁不住对这个瘦弱外表倔强内心的小姑娘另眼相看。

  倔强青春妈妈是软肋 未能承欢膝下泪潸然

  每个在外漂泊的孩子总有一个角落是留给家人的,15岁就离开家的雅瑟也不例外,妈妈永远是她的软肋,是她内心最柔软的地方,很难想象外表有些倔强的雅瑟,也像很多撒娇的小女生一样经常和妈妈打电话发肉麻短信。然而,这对亲昵的母女也有不愿与对方分享的事情,是怎样的顾忌让她们不敢说出各自的真实生活状况,又是什么事件让坚强雅瑟一提起就泣不成声,更多故事还是留待观众在今日播出的《最佳现场》去亲身感受吧。

  本期《最佳现场》播出时间:

  5月25日北京文艺频道20点55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