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满加盟《十送红军》演结巴班长贾学会

2013年05月29日12:33  新浪娱乐 微博
袁满《十送红军》剧照 袁满《十送红军》剧照
袁满剧照 袁满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为纪念红军长征80周年,由小马奔腾制作出品的军旅剧《十送红军》在四川热拍。电视剧《十送红军》由李修文、胡坚、李海洋编剧,毛卫宁[微博]导演,佟大为[微博]、谷智鑫[微博]、王雷[微博]、袁满等国内明星倾情出演。该剧着力塑造了十位长征途中不同年龄、性别、兵种的普通红军战士,并以十个相互呼应的故事,讲述了这十组人物在长征途中的成长、蜕变、抗争与牺牲。

  袁满此前在电视剧《民兵葛二蛋》等影视剧中演绎个性鲜明、硬汉的形象。袁满饰演的班长贾学会是《十送红军》,25到27集第九个故事的主角,剧中贾学会由于母亲是哑巴,平时就是个结巴很严重的人,但是又喜欢唠叨的一个人。他是一个爱兵如子的这么一个班长,每一次班里面牺牲了战士,都会让贾学会痛哭一场。整部戏中贾学会一直就是个严重的结巴,直到最后,向村民们介绍他们这个事情时,才完成了一生之中唯一一次流利顺畅的讲话,导演称其为“一个普通士兵的国王的演讲”。

  袁满是八一电影制片厂著名演员,曾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曾在《亮剑》《十三省》《为了新中国前进》《锄奸》《奢香夫人》《宝乐婶的烦心事》《忠诚与背叛》等众多影视剧中有着精彩的演出。在此前各大卫视热播剧《民兵葛二蛋》中饰演刘晋水(刘排长)一角受关注。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