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块六毛六》上星 黄曼领衔青葱岁月

2013年05月29日17:43  新浪娱乐 微博
黄曼《六块六毛六》饰演“马小勤” 黄曼《六块六毛六》饰演“马小勤”

  新浪娱乐讯 黄曼[微博]、李乃文、房子斌[微博]、张少华[微博]等加盟的年代剧《六块六毛六那点事》登陆贵州卫视晚间黄金档,带领我们回到记忆中的北大荒。内地实力女星黄曼在该剧中饰演善良美丽的马小勤。 

  时代背景引发观众共鸣

  该剧以开垦北大荒为时代背景,讲述了一群有理想有抱负的青年为梦追寻的感人故事,全剧融入了亲情、爱情、友情等元素,内容情感极为丰富饱满,让观者有如身临其境,而该剧的时代背景更是引起了广大中老年观众的共鸣,纷纷坦言看了《六块六毛六那些事》,似乎又回到了自己年轻的时候。

  黄曼坚持原则

  《六块六毛六那点事》虽然是部年代感十足的戏,但是也融入了一些现代时下的新鲜元素,让年轻的观众也能在该剧中找到共鸣和触动。黄曼所饰演的马小勤在本剧中遇到上司的骚扰,更是差点遭遇“职场潜规则”,面对上司用未来前途来威胁自己就范,黄曼依然坚持自己的原则,哪怕最后被上司报复也绝不会被利益所驱使而随意出卖自己。

  究竟黄曼在本剧中为我们展现了一位怎样让人心动的年代励志女性,他又在剧中与房子斌、李乃文发生了怎样的故事,欲知详情,敬请关注每晚贵州卫视晚间黄金档播出的《六块六毛六那点事》,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