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跳跃》半决赛 张伦硕搭档高虎看点足

2013年05月29日17:53  新浪娱乐 微博
高虎、张伦硕双人跳 高虎、张伦硕双人跳

  新浪娱乐讯 由浙江卫视[微博]打造的金牌明星跳水真人秀节目《中国星跳跃》经过了两轮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黄圣依[微博]、高虎[微博]、张伦硕、阿SA、周韦彤、弦子[微博]、邢傲伟、刘雨欣[微博]8位明星选手进入了最后的半决赛。本周末,半决赛即将重燃战火,各位成功晋级的明星学员将在这轮比赛中两两“配对”,采用双人跳的方式进行PK。

  复赛中通过PK掉蔡妍[微博]晋级的张伦硕,在本轮的半决赛中,将搭档他的青岛老乡高虎在10米台上一展雄姿。同是高大的猛男,同是以完成高难度动作见长的选手,他们两人的配对究竟会撞击出怎样激情的火花?在众多美丽女星的包围中,这对儿纯爷们的组合究竟会如何展现他们阳刚的一面?而渴求走得更远、希望挑战更高目标的张伦硕,又会以一个怎样的状态和干劲去拼搏他的跳水梦想呢?所有谜底都将在本周的节目中一一揭晓,敬请锁定本周六晚20点15分浙江卫视《中国星跳跃》半决赛。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