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块六毛六》卫视开播 叶静演绎励志哥

2013年05月29日18:00  新浪娱乐 微博
叶静《六块六毛六那点事》饰演瘸二爷 叶静《六块六毛六那点事》饰演瘸二爷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著名导演周小兵操刀执导,叶静[微博]、黄曼[微博]、张少华[微博]、李乃文、房子斌[微博]、巩汉林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六块六毛六那点事》正式登陆贵州卫视,每晚黄金时段火热播出。其中,叶静在该剧创作之初便对自己饰演的“瘸二爷”一角大胆设计,不仅走路时人如其名一瘸一拐,更带上宽边眼镜,鼻头留疤说话也结结巴巴,演绎另类“励志哥”。

  电视剧《六块六毛六那点事》中,叶静饰演的“瘸二爷”走路瘸跛外表不加修饰、皮肤黝黑,更是满脸油光,这与他之前在《流泪的新娘》、《雾都》、《血色浪漫》等剧中塑造的帅气型男角色可谓大相径庭。然而虽然外表平庸,叶静演绎下的“瘸二爷”内心却坚强且敏感,因自己的不足而一直对于母亲、妹妹抱有歉疚心,更希望通过自己能顶起家中的一片天。因其讲述知青时期生活该剧之前在各地方播出时就曾引发广泛热议,有观众就表示:“年轻人可能刚看到‘瘸二爷’这个角色时会觉得他再平凡不过,但只要经历过的人就会发现其实当时身边有无数个瘸二爷似的人物出现,他们宁可奉献自己也希望让家里人过上好日子,因此现在看这部剧会感触更深。”

  据悉,5月28日起《六块六毛六那点事》贵州卫视每晚3集连播,目前叶静正在重庆赶拍电视剧《兄弟兄弟》,并在剧中饰演“孟天慕”一角。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