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助阵网络剧《屌丝男士2》首映

2013年05月30日11:3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梁晓雯 报道 汇集众多一线明星打造的爆红自制网络神剧《屌丝男士2》昨日在京举行首映礼。性感柳岩[微博]陪同大鹏压轴亮相,大鹏发话第二季口味更重。率先曝光的第二季花絮中,“歌王”羽泉[微博]表示:“现在是屌丝逆袭高富帅的年代,我们强烈要求演一集啊。”

  一身清凉打扮双乳若隐若现的柳岩表示,“感谢《屌丝男士》,很多人在这个剧播出后对我有很大改观,大家以前都觉得我是很‘作’的,现在都看到了我的另一面。”柳岩还“告白”道,“大鹏是好人,如果有人觉得他不是,那么那个人肯定是坏人。”对于大家“就是玩大的”的宣言,柳岩表示赞同,“就是玩大的,是对的。这一季口味非常之重,有的时候我看到朋友都拍得那么口味重,我都不想跟他做朋友了。”在大鹏心中是“3D版女神”的蓝燕[微博]也表示,“你们一定要看喔,是裸着演的,不过是屌丝男士裸着演。”

  在率先曝光的预告片中,汤唯、吴秀波[微博]、林志玲[微博]、邓超、王学圻[微博]、王学兵[微博]等明星们都亮相《屌丝男士2》,和大鹏插科打诨,表现诙谐一面。《屌丝男士》第一季在搜狐视频上的播放量已经达到3亿,无论播放量还是话题热度都创新高。《屌丝男士2》继续沿袭周播模式,第一季将于6月5日正式上线,每一集时长在15分钟左右,每周三更新。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