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发师》热播 李晨王丽坤年代小清新

2013年05月30日14:51  新浪娱乐 微博
李晨王丽坤一起画画 李晨王丽坤一起画画
王丽坤李晨初遇 王丽坤李晨初遇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微博]天意影视打造的电视剧《理发师》于昨晚(5月29日)黄金时间登陆河北卫视首播。该剧讲述了自上个世纪30年代开始的发生于理发师陆平生与富家女宋嘉仪间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李晨[微博]和王丽坤[微博]在剧中扮演的男女主角从学生时代开始痴缠半生,故事充满了乱世年代独有的清新气质和文艺感。

  相遇命中注定  交往过程文艺范儿

  《理发师》故事一开始,王丽坤饰演的宋嘉仪想要把自己的头发剪掉,就正好走进了路平生所在的理发店,两位主角都称其为“命中注定的一种缘分。”前三集更重点刻画了两人成为同一所美术学校的同学,在一起学画,一起历经险境过程中年轻的心灵慢慢靠近的过程。剧中表达爱意的方式也是相当特别,宋嘉仪会画下了自己的肖像送给陆平生,告诉他“我把自己交给你了”,两个人虽一个大胆一个内敛,但对美的向往和对心仪对象的追求都带着学生气息和清新气质。

  细水长流  传递美好爱情诉求

  剧中李晨饰演的陆平生和王丽坤饰演的宋嘉仪在相爱之后经受了战争和责任等各种考验,据了解在之后的剧情中两人的爱情之路将极为虐心。主创们也称,乱世当中被多方束缚的两个无助但有情的年轻人对爱情的追求,对不平等的命运的抗争,正是这部戏想给观众所传达的:人要追求一些永远美好的东西。

  从已经播出的剧集中还可以看到,电视剧《理发师》画面精美,服装造型和音乐也十分考究,导演对细节的到位处理精致地还原了那个时代。有媒体赞其“太不雷人也太不狗血了”,主演李晨甚至大呼“本质上这是部文艺片”。(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