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奶》热播 佟丽娅雷佳音曝搞笑床戏

2013年06月03日17:4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佟丽娅雷佳音 佟丽娅雷佳音
佟丽娅雷佳音《断奶》剧照 佟丽娅雷佳音《断奶》剧照

  点击为《断奶》打分>>>>>>>>>

  新浪娱乐讯 由SMG尚世影业和荷风影视联手打造的电视剧《断奶》,正在东方卫视热播。剧中,雷佳音[微博]和佟丽娅[微博]之间的爱情可谓一波三折,“闹分手”、“吵架”、“复合”等等,当然也少不了两口子卿卿我我的“激情戏”,雷佳音三攻,佟丽娅三守,几度上床都未果,令网友不禁感叹 “上个床怎么这么难”。

  《断奶》聚焦80后成长 雷佳音佟丽娅床戏曝光

  《断奶》力图重现80后集体成长的历程,描绘了80后在择偶、买房、婚姻、职业生涯规划、育儿等问题上的众生百态,也囊括了当今敏感的婚前性行为社会话题。剧中,雷佳音饰演的李俊鹏千方百计与佟丽娅饰演的安琪制造上床机会,第一次是送安琪父母农家乐门票,将老两口支开,与安琪“密会”,送花、情侣装、蛋糕红酒等制造浪漫气氛,还为安琪送上妖娆表演,最后却因“烤翅”着火,轰动了度假路上的安琪父母,最后被逮个正着;第二次是邀请安琪野外度假玩真人CS,本来打算住帐篷的小两口却因安琪意外脚伤住旅馆,心痒难耐的李俊鹏仍然在安琪的“防守”中没有得逞;第三次是李俊鹏留宿安琪家,买好避孕装备,冲入安琪闺房之后一通搔首弄姿之后却看到准丈人躺在床上,仍然未遂,三次上床未果,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佟丽娅演绎80后有感觉 雷佳音借酒壮胆演激情戏

  “好多戏都是临场发挥,80后演绎80后会有‘感觉’”,佟丽娅表示,她个人很喜欢这部戏,“安琪虽然在生活和精神上没有‘断奶’,离不开父母,但她也是很有自我主见的,会坚持一些事情,比如,她打定注意不会与俊鹏在婚前发生关系一样”,而饰演佟丽娅“丈夫”的雷佳音被曝演激情戏需借酒壮胆,制片人李君杰表示,有场激情戏是在夜里拍摄的,但雷佳音从白天开始就流露出了紧张之感,“他特意让工作人员准备了几瓶啤酒,在中午的时候就开始喝起来,问他,他笑言是为了夜戏壮胆,这一说,乐坏了大家。”

  而对于该剧目前取得的成绩,李君杰笑言:“接地气、展现了都市男女婚恋、育儿的方方面面,情节十分生活化,观众很容易有共鸣感,这样的剧,自然会受到欢迎。我希望后面戏,观众会越来越满意。”(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