阚清子李承炫“鸟语”交流拍戏频笑场

2013年06月04日11:54  新浪娱乐 微博
阚清子姚莫愁定妆照 阚清子姚莫愁定妆照
阚清子饰姚莫愁 阚清子饰姚莫愁
阚清子写真 阚清子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曾执导过《一起来看流星雨》、《新还珠格格》、《我家有喜》等剧的著名导演丁仰国执导,阚清子[微博]、李晟[微博]、李承炫[微博]、高梓淇[微博]主演的民国传奇剧《京华烟云》正在横店火热拍摄中,阚清子在剧中饰演女主角“姚莫愁”,与饰演男主角“曾新亚”的韩国演员李承炫有众多对手戏,语言不通的两人在现场频频笑场。

  《新京华烟云》在剧本创作中,基本延用了林语堂的原著框架。阚清子饰演的姚莫愁将更多地展现人物大气内敛的一面,对待感情也是一心一意,尤其对曾新亚“不来电”。但拍摄现场,阚清子和李承炫却是不折不扣的活宝,由于该剧的故事情节发生在民国时候,台词古言白话杂陈,本就普通话说不好的李承炫讲起来,更别有一番“笑果”,笑点本就低的阚清子自是笑得收不住。“其实以前我跟马里奥[微博]合作的时候,早就领教过了外国人说中文,就跟听鸟语一样,我在小马天天的折磨下,笑点都提升了好多。谁知道李承炫再度挑战人和忍耐极限,韩国人讲古文台词,还硬装出一本正经的样子,哈哈哈,不行了,我先去笑一会儿。”

  首次与李承炫合作,阚清子笑言,“跟他对戏会有触电的感觉,可能是因为他是韩国人的原因吧,我的男神GD就是韩国人,看见他总会有熟悉感。不过最重要的一点是,他非常帅,戏里演的又是比较西方作派的洋气角色,很吸引人。” 文/乔乔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