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在线播《潜伏》被告 乐视一审赢官司

2013年06月04日12:01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裴晓兰)一家网站在线播放电视剧《潜伏》,被乐视网(天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起诉侵权。记者昨天从市二中院获悉,网站的两家经营方一审被认定侵权,需赔偿乐视网公司1.2万元。  

  乐视网公司起诉称,公司经过权利人授权获得了电视剧《潜伏》的独占性信息网络传播权。环球时报在线(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及上海聚力传媒技术有限公司未经许可,在其共同经营的影视专区提供了《潜伏》的在线播放服务,严重侵权,故起诉要求两公司连带赔偿经济损失8万元。 

  环球时报公司辩称,《潜伏》由聚力传媒公司提供,其仅提供了涉案电视剧的链接,目前合作没有收益,不同意赔偿。聚力传媒公司则称,乐视网公司曾经授权其使用《潜伏》,对方索赔数额过高,涉案电视剧也不是热播电视剧。 

  一审法院审理后,判决环球时报公司与聚力传媒公司连带赔偿乐视网公司经济损失1.2万元。聚力传媒公司不服,上诉到市二中院。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