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斌算计巩汉林 《六块六》曝坏人团伙

2013年06月06日15:15  新浪娱乐 微博
房子斌巩汉林戏中组建坏人团伙 房子斌巩汉林戏中组建坏人团伙
房子斌挑战坏男人 房子斌挑战坏男人

  新浪娱乐讯 年代精品大戏《六块六毛六那点事》,日前正在贵州卫视热播。该剧由实力演员房子斌[微博]、李乃文、张少华[微博]、黄曼[微博]等领衔主演,讲述了一段由于六块六毛六的酒钱所引发的离奇故事。由于剧情贴近生活,加之演员们精彩纷呈的表演,使得该剧不断刷新收视成绩。实力演员房子斌在剧中饰演反派角色臭子,与巩汉林饰演的监管干部陈万良,属于观众眼中的“坏人团伙”,两人时而同舟共济,时而貌合神离,相互利用又相互算计,可谓剧中最为抢眼的角色。

  因被人诬陷贪污公款而下放的小勤(黄曼饰)来到兴凯湖农场接受劳动改造,不放心的男友臭子(房子斌饰)一同跟来。在农场的旗杆院,臭子作为监管干部与当地的领导陈万良(巩汉林饰)同在一个办公室工作,陈万良为人好色,一直企图强暴下放改造的京戏名角梅艳秋。不过每每将成好事的时候,都被小勤和其他姐妹及时解围。而冷眼旁观的臭子则坐收渔翁之利,冷嘲热讽地拿巩汉林开涮,使其难堪。对此,房子斌笑说:“臭子很懂得掌握火候,等陈万良真的生气,他已为自己想好退路”。

  由于表演真实,不少观众跑到房子斌的微博下面留言,质问他为什么把臭子演得那么可恨?不过也有网友替臭子辩解: “我觉得臭子挺好!追求自己的爱情有什么错?要是勤子和臭子一起,说不定他们的生活也会很幸福!”对此,房子斌表示:“不管是骂还是赞,都说明观众看进去了。”(卢克)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