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前》万茜魅力诠释民国白富美(图)

2013年06月08日10:06  新浪娱乐 微博
万茜《决战前》 万茜《决战前》
万茜温婉可人 万茜温婉可人

  新浪娱乐讯 由杭州嘉艺影视传媒出品,张晨光[微博]、万茜[微博]、杨溢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谍战剧《决战前》正在山东卫视热播。内地演员万茜在剧中饰演女一号冯雨菲,是典型的民国“白富美”。作为军统少将冯楚良的千金,冯雨菲不仅性格温柔善良,而且自海外学成之后毅然回国从事医生职业,爱国之心令人钦佩。

  《决战前》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二次长沙会战之前,汪伪高官唐宗年掌握了一份事关战局的绝密情报,从而引发我地下党、国民党军统以及日军特高课等多方势力的激烈争夺,上演了一幕幕惊心动魄的谍战大戏。万茜扮演的冯雨菲作为军统上海站头目冯楚良的女儿,热情善良,富有家国正义感,向往进步势力,不顾国内的战乱毅然从国外回到上海,进入医院工作实现人生价值。作为医生的冯雨菲,也总是一视同仁对待所有病人,充分履行着自己的职责。

  万茜以成熟演技充分诠释了冯雨菲身份、性格的不同层面,既是柔弱而乖巧的富家千金,也是富有职业精神的海归医生,对父亲敬重而依赖,对恋人则忠贞不渝,同时,即使她屡次身处险境时仍然透露出坚强乐观的精神。万茜的魅力折服不少观众,有网友评价,“看着你小鸟依人般奔向爸爸的怀里,犹如一个长不大的孩子,我真为你的出现感到惊喜万分!接下来的数日,有你的陪伴,又多了一些精神”。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