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春天》热播 袁姗姗:签约是福气

2013年06月09日17:01  新浪娱乐 微博
袁姗姗剧照 袁姗姗剧照

  新浪娱乐讯 励志青春歌舞大剧《爱在春天》目前正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剧中袁姗姗[微博]饰演女主角歌女姚小蝶,在事业上演绎励志传奇,感情上也为观众贡献了一道丰盛的爱情晚宴。而面对网路上的一众“黑粉”,袁姗姗心态坦然,并且表示签约于正[微博]工作室是福气。

  《爱在春天》翻拍自经典剧集《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对于新老版本的不同,袁姗姗表示:“我演的这版姚小蝶更想突出她的勇敢,比如不管父母怎么反对都想一直唱下去。”袁姗姗自曝,自己和小蝶的个性很像,“当初我学表演时父母一直反对,爸爸觉得演员没有那么稳定,父母都在政府部门工作,他们希望我能找个坐办公室的工作。以至于毕业后刚拍戏时受委屈都不敢跟父母讲。”

  对于黑粉的攻击袁姗姗表示:“刚开始被观众骂的时候她也很难过,但现在想明白了,要想被观众认可就要拿出过硬的角色,其他都没用。”不仅自己对网络骂声释怀,签约于正工作室的袁姗姗还为老板于正鸣不平,业内有说知名演员都抗拒接拍于正的戏,袁姗姗则说:“这个见仁见智,至少我们公司制作的电视剧画面很美,视觉冲击和造型真的很好,演员大多都是帅哥美女。”并肯定地说与于正签约是福,“如果没有他,就没有今天袁姗姗坐在这里。其实他的戏不是每个演员都被骂,《陆贞传奇》的陈晓[微博]就没有被骂,还是我自己做得不够好。”袁姗姗还自曝曾请求于正别力挺自己,会有反作用的,但于正仍然像家长一样对待她。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