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视节今开幕 黄渤视帝成大热门

2013年06月10日12:34  金羊网-新快报
黄渤视帝成大热门 黄渤视帝成大热门

  新快报6月10日报道 第19届上海电视节将于6月10日至14日举行,白玉兰奖入围名单也于日前揭晓,陈宝国、黄渤、张嘉译、吴秀波和王雷老中青三代角逐视帝;蒋雯丽、宋丹丹和海清、陈数则是视后的热门人选。最佳剧集方面,《浮沉》、《北京青年》、《赵氏孤儿案》以及《爱情公寓》第三季等去年大热剧纷纷入选。据悉,导演张黎任“白玉兰奖”电视连续剧评委主席,演员陈小艺、导演康洪雷、编剧王丽萍、香港演员郑嘉颖共同组成评委团,“白玉兰奖”项最终归属将于6月14日晚揭晓。

  这次陈数、海清、蒋雯丽、宋丹丹等视后候选人均是“白玉兰常客”。据悉,视后候选人已顺利进入第二阶段观众票选,陈数、海清、宋丹丹成视后热门人选,从目前的网络调查情况可知,陈数、海清的人气相对领先,两人将成为今年白玉兰视后的有力竞争者。

  本届白玉兰视帝视后的争夺尤为激烈,今年的两大“票房王”黄渤和吴秀波分别凭借《民兵葛二蛋》和《赵氏孤儿案》入围,成为视帝最有力的竞争者,而热播剧《金太狼的幸福生活》中的王雷、《浮沉》的张嘉译、《正者无敌》的陈宝国的人气与实力也不容小觑。

  值得一提的是,视帝提名人选中除“熟脸”陈宝国、张嘉译、吴秀波之外,王雷、黄渤均首次入围。而在大银幕大放异彩,却少有电视剧作品的黄渤凭借《民兵葛二蛋》首次入围白玉兰视帝候选人,更有望成为黑马。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