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能睿城2013中国瓜洲音乐节盛大开幕

2013年06月11日21:21  新浪娱乐 微博
老狼现场 老狼现场
钟立风 钟立风

  新浪娱乐讯 昨天下午,由扬州广电传媒集团(总台)、邗江区、扬州市旅游局联合举办的宝能睿城2013中国瓜洲音乐节火热开场,上万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观众乐迷涌入润扬森林公园,在长江之畔尽享音乐盛宴,尽情释放自我,尽享节日快乐。

  音乐节开幕的第一天,离演出正式开始还有两个多小时,现场就已经人流如潮。下午两点,糖衣娃娃乐队率先登上流行舞台,拉开了本届瓜洲音乐节的大幕。在流行舞台上,民谣、爵士、蓝调等各种风格的乐队轮番登场。除了流行舞台,迷笛舞台也上演更加热辣的摇滚风暴。率先开场的华丽外套乐队首次来扬,让当地乐迷认识并记住了这支来自长沙的摇滚乐队。成都的猴子军团以极富感染力的现场演出掀起了迷笛舞台当天演出的首波高潮,展现了摇滚新军不容小觑的实力。还有迷笛舞台的永动机、铁风筝,流行舞台的左斌乐队、钟立风[微博]、杭盖等乐队分别带来了精彩演出,现场气氛HIGH透半边天。

  到了晚上,音乐节更是迎来了一波又一波新高潮。在年轻歌迷中拥有极高人气的逃跑计划乐队,以新鲜、时尚、富有活力的现场演出征服了扬州乐迷,现场“跳水”不断。迷笛舞台上,“现场之王”谢天笑[微博]穿着一身搞怪的厨师服登台,《向阳花》等经典歌曲,引发了全场大合唱。流行舞台上的许飞[微博]、老狼[微博]带着新歌老作轮番上场,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除了音乐外,为了让大家在传统的端午节日中享受新鲜快乐的生活方式,主办方在现场设立了汽车展区、文化创意集市、美食区、啤酒公园等多个功能区,很多观众还带上了帐篷、地垫等户外休闲用品。现场尽管人流涌动,场面劲爆,但秩序却是井井有条,文明互动蔚然成风。席地而坐的市民大都自带了塑料袋,随时收集生活垃圾,体现了良好的文明风尚。   

  音乐节共举办三天,接下来,痛仰、郝云[微博]、脑浊、木玛[微博]&Third party等乐队以及谭维维[微博]、许巍、袁娅维、陈楚生[微博]等明星,还将给观众们带来更多惊喜。(摄影:梁伟、范俊平)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