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春天》现洗脑神曲:爱神在哪里

2013年06月12日13:28  新浪娱乐 微博
《爱神爱神在哪里》洗脑 《爱神爱神在哪里》洗脑

  新浪娱乐讯 《爱在春天》每晚19:30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该剧由俞灏明、袁姗姗、吉杰等联袂主演,以上世纪30年代老上海的一家夜总会为背景,讲述了四个女孩励志有爱的青春故事。除了四位貌美如花的女子,吉杰在剧中饰演的“歌王”白浪也受到了观众的热捧,尤其是他演唱的一曲《爱神》成洗脑神曲。

  主创苦练舞蹈演奏 歌舞戏看点足

  《爱在春天》讲了四个女孩的追梦青春,但青春亮丽并不是该剧的全部,歌舞戏才是最大的看点。主演袁姗姗透露,自己在剧中有150场歌舞戏,每天除了拍戏就是练舞。戏内,姚小蝶(袁珊珊饰)演艺道路波折不断,戏外袁姗姗辛苦付出努力表演:“每天拍摄的工作量都比较重,连续四个月,拍摄结束后缓了好多天才休息过来。”

  而作为乐手的沈家豪(俞灏明饰)自然也少不了跳舞和演奏,他不仅舞跳得好,萨克斯风也吹得有模有样。剧中,沈家豪的演奏曲悠扬动人,在每一个音符的跳动中,台下的观众和电视机前的观众都被深深地感染着,音乐的世界足以让人放下世俗的烦恼,安静地享受快乐。除了演奏之外,剧中还不乏家豪与小蝶翩翩起舞的桥段,两个人你侬我侬地牵手共舞,陶醉在歌舞之中。美妙的旋律加上优雅的舞姿,《爱在春天》绝对称得上是“视听盛宴”。

  《爱神》网友:中毒太深

  该剧作为一部经典歌舞剧,剧中几位主演演绎的经典歌曲《爱神爱神在哪里》、《暖心》、《每一次伤心》、《狠心冤家》等已在网络热传。尤其是“歌王”白浪演唱的《爱神爱神在哪里》堪称“洗脑神曲”,让网友大呼:“中毒太深”、“寝室在看《爱在春天》,一晚上要听到N遍‘爱神爱神在哪里’,导致我们随口哼的歌都是‘爱神爱神在哪里’,就连晚上睡觉做梦都是‘爱神爱神在哪里’!”与此同时,也有网友质疑:“作为‘歌王’,为什么白浪每次登台只唱这一首歌?难怪会成为上海滩过气歌手。”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