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歌苓《剧场》亮相上视节纯片花营销

2013年06月12日13:45  新浪娱乐 微博
陈数领衔 陈数领衔
《剧场》亮相 《剧场》亮相

  新浪娱乐讯 第19届上海电视节如期举行,面对广电总局关于电视剧的最新22条条例,以及趋于冷静的视频网络版权市场交易,今年的各大电视剧制作公司相比以往,会让感觉有些低调。但低调之下不代表没有惊喜之作,比如严歌苓编剧,杨文军指导、陈数[微博]、孙淳[微博]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剧场》精心剪辑的长版片花获得好评。

  电视剧《剧场》是由上海尚世影业、风华正茂、旗帜先锋、慈文传媒、迦陵影视和深圳诺安影视联合出品。已经于今年4月份杀青。目前处于后期制作之中。

  负责发行的慈文传媒代表表示:“现在电视剧市场的大环境并不能说很好,题材重叠、缺少营养、不接地气等原因,都会让我们的观众观看欲望降低,虽然目前年轻人看电视的比率不多,而是新媒体角度,但是我们希望这部戏是可以老少通吃的。演员是好演员,剧本也足够扎实,虽然不是偶像剧,但是我们觉得《剧场》有魅力可以做到这点。现在新媒体的营销也很重要,我们不会拘泥以往的传统模式。“这两天,片方在酒店举行的《剧场》观影招待几乎天天客源不断,各大电视台的代表也给予了相当的认可。45分钟的长版片花将很快也通过网络与大家见面。

  值得一提的是,14日晚上的白玉兰奖颁奖典礼上,《剧场》剧组也将出现在红地毯上,届时导演杨文军将携陈数、种丹妮两位女主演一同亮相。同时由于陈数也入围了今年的最佳女演员奖,她本人也将在颁奖典礼上进行个人环节的表演。(禧源盛世/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