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视节探讨电视演艺跨界融合

2013年06月14日18:13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俞亮鑫)上海电视节《当演播室遇上舞台——电视传媒与在场演艺跨界融合》论坛昨天在外滩源举行。与会专家聚焦电视媒体和在场演艺两大传统板块的融合,探讨两者如何在产业发展中完善产业链,打造新模式。

  近年来,我国在场演艺每年以高于15%的增幅快速发展,但整体产业规模依然较小;电视传媒虽产值超过1000亿,却面临转型和升级挑战。我国这一跨界合作还刚起步,如何实现1+1大于2的共赢合作令人关注,例如——

  ■ 王自健电视节目《今晚80后脱口秀》的脱颖而出,就是东方娱乐试水在场演出的一次成功尝试。

  ■ 东方卫视真人秀《中国梦之声》,也以电视节目作为产业链的发动机,今年下半年也将展开覆盖全国的城市巡演。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