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忠岳飞》即将开播 黄晓明自责没尽孝

2013年06月17日18:16  齐鲁晚报
《精忠岳飞》

  本报讯(记者 李婕) 7月4日,由唐季礼[微博]监制,鞠觉亮执导,黄晓明[微博]、吴秀波[微博]、林心如[微博]、罗嘉良[微博]、郑佩佩[微博]、刘诗诗[微博]、张馨予[微博]等主演的史诗巨制《精忠岳飞》将在山东、天津等卫视全国首播。6月14日,剧组主创及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刘兰芳来到济南,为该剧宣传造势。正值父亲节前夕,回到山东老家的黄晓明在发布会上向父亲表达了深深爱意。

  黄晓明饰演的岳飞可谓忠孝两全,而在现实生活中,工作繁忙的黄晓明却说自己的“孝”做得还不够。他现场回忆起小时候与父亲的生活点滴,并称父亲是“一生中最爱的人”:“我其实很怀念小时候在青岛的日子,从小长到十八岁上电影学院,我是一个地道的山东汉子,我爸爸也是。我习惯了小时候在爸爸宽广的肩头,我生病的时候他背着我过天桥去医院,他的肩膀是非常坚实的。”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