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火车开唱献经典 Selina为Hebe牵线

2013年06月17日04:1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出道15年的动力火车首场售票演唱会16日晚登场。动力火车曾以独特浑厚嗓音抚慰不少5、6年级歌迷的心灵,演唱会3000门票开卖后立刻被抢购一空。身为同门师妹S.H.E也到场力挺,三人一现身立刻引起一阵骚动,不少歌迷争相拍照。由Selina[微博]扮演主播艾琳娜拍摄一段搞笑VCR为演唱会揭开序幕。

  动力火车一连演唱多首摇滚快歌《继续转动》《单程车票》《不甘心不放手》等曲,台下歌迷抱以热烈掌声,还不断挥动手上荧光棒。今晚两人也将挑战旧歌与新歌将近50首经典歌曲,要让歌迷值回票价。

  当动力火车尽情在台上演唱新歌《艾琳娜》后,Selina以主播身份上台来段即兴访问。Selina先是质问动力火车为何4年巡回已经找过Hebe[微博]和Ella[微博]就是独缺她一人?两人更当场挂保证,不久的将来一定会邀她当演唱嘉宾。最后Selina还不忘为未婚的尤秋兴与Hebe牵红线,给了他莫忘初衷二选一择偶条件——(A)Hebe;(B)田馥甄,镜头带到台下Hebe一脸娇羞模样,逗得全场笑声连连。TUNGSTAR/图并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