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嘉倪《精忠岳飞》苦练打戏频受伤(图)

2013年06月17日19:10  新浪娱乐 微博
张嘉倪饰演吴素素 张嘉倪饰演吴素素
张嘉倪《精忠岳飞》剧照 张嘉倪《精忠岳飞》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唐季礼[微博]监制,导演鞠觉亮执导,黄晓明[微博]、罗嘉良[微博]、吴秀波[微博]、林心如[微博]、张嘉倪[微博]等多位演艺明星联袂打造的电视剧《精忠岳飞》即将于7月4日在山东、天津、安徽、浙江四大卫视全国首播。内地演员张嘉倪在剧中再续古装形象,饰演侠女吴素素。首次尝试打戏的张嘉倪为练好武戏频频受伤,吃尽苦头。

  作为内地首部岳飞题材历史巨制,《精忠岳飞》将完整还原南宋名将岳飞的传奇一生,许多家喻户晓的经典故事也将在剧集中一一呈现。在近日曝光的动作版片花中,金戈铁马的战争场面、紧张刺激的武打镜头让许多观众对这部充满热血的电视剧期待不已。

  而除了让人血脉贲张的“爷们戏”之外,剧中的女将红颜们巾帼不让须眉,也有一番精彩故事,为这部戏增添一抹别样风采。曾在《倾城雪》、《宫锁珠帘》等古装剧中有精彩表现的张嘉倪此番再续古装情缘。不过这一次,张嘉倪弃文从武,饰演侠女吴素素,陪伴在岳飞(黄晓明饰)身边,一起征战沙场,为国尽忠。

  第一次尝试打戏的张嘉倪为剧中的武打戏份吃了不少苦头,虽然有一些舞蹈基础,但张嘉倪也表示武打则是截然不同的动作风格。据张嘉倪透漏,在拍摄时,由于素素会使用枪作为武器,因此,张嘉倪每天在拍戏之余都会苦练一番枪法,而且枪非常重,很多动作难度都很高,张嘉倪常常练到浑身湿透。而在拍打戏时,张嘉倪还不慎受伤,手上至今仍有伤疤。不过虽然拍戏辛苦,但谈及素素这一角色,张嘉倪也非常开心,“希望观众可以喜欢我演绎的吴素素”。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