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第》完美收官 张磊解析剧中角色

2013年06月17日20:40  新浪娱乐 微博
张磊写真 张磊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佟大为[微博]领衔主演,于明加、张磊、周晓欧等倾情加盟的婚姻情感大戏《门第》6月15日在安徽、四川、深圳、河南四家卫视完美收官。青岛演员张磊在剧中出演大周,这一个性分明的角色受到了观众认可,张磊也对大周做了深度的剖析。

  随着《门第》的热播,青岛籍演员张磊也被众多观众所孰知,可谓是让观众又爱又恨,爱的是大周的对爱情的憨厚劲,恨的是对丁小曼(习雪饰)的不信任,为了能抓到丁小曼和何春生(佟大为饰)的奸情,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跟罗小贝(于明加饰)一同去捉奸,甚至把丁小曼唯一维持的生计的麻辣烫都上报了城管,让丁小曼尝到背叛的代价,却不知丁小曼早已得了不治之症,生命危在旦夕。

  面对剧中大周的种种的表现,张磊表示:“其实我真的非常同情,丁小曼的遭遇,但也能理解大周的心情,如果把真实情况告诉大周,他不会做出如此过激的行为。”他说:“《门第》所讲述的故事,客观的分析了一部分中国式的婚姻。三品婚姻:上品的为对方改变。中品的迁就、忍让。下品的双方都没有爱。成长环境不同,所受教育不同,社会地位,经济收入消费观念的不同有很大差异,这些差异是可以相互磨合的。”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