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剧接棒抗日剧《如果不曾爱过你》暗火

2013年06月18日13:45  新浪娱乐 微博
《如果不曾爱过你》《小两口》灯箱 《如果不曾爱过你》《小两口》灯箱
出品人盛漯松与编剧邓司令 出品人盛漯松与编剧邓司令
金牌编剧邓司令 金牌编剧邓司令
展台内侧 展台内侧

  新浪娱乐讯 抗日剧好景不再,情感剧暗潮涌动,这是本届上海电视节给人的突出印象之一,一部鲜明打出“告别室内剧”旗号的情感大剧《如果不曾爱过你》,为情感剧接棒抗日剧做出了最好注脚。

  一位业界人士曾发问:“现在流行什么?穿越剧、宫斗剧过时了,抗日剧变雷了,家庭剧、婆媳剧被育儿剧取代了,苦情剧虐心剧没后劲了……”作为电视剧市场的风向标之一,本届上海电视节上以《如果不曾爱过你》为代表的情感剧的悄然升温,拉直了这个问号,据悉,这部由金牌编剧邓司令担纲编剧、香港金牌导演蓝志伟执导的作品,主要讲述的是“一个男人和四个女人在追寻真爱道路上发生的情感故事”,塑造了楚汉良、佘卿、坚果、筱米、欧阳玫、康巴等多个让人过目难忘的个性角色,其故事曲折生动、跌宕起伏,被业界看好为明年收视率的黑马作品。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投资高达六千万,响亮喊出了“告别室内剧”口号,将赴内蒙美国等多地取景,出品人北京东方阳光盛通文化艺术公司总裁盛漯松介绍说,以往的情感剧多是室内剧,只能给观众单方面的刺激,而今观众越来越挑剔,看故事的同时还要看风景,对画面的要求越来越高,再拍那种室内的情感剧已经不能吸引观众眼球了,故此,《如果不曾爱过你》将推倒观众眼前的这堵墙,随着剧情的推进,将美轮美奂的风景画面展示给观众,给观众以绝美的视觉享受,让观众在欣赏故事的同时,也在荧屏前做一回旅游观光客。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