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洋《一代枭雄》杀青 《王者清风》将播

2013年06月19日14:32  新浪娱乐 微博
高洋《王者清风》剧照 高洋《王者清风》剧照
《同在屋檐下》剧照 《同在屋檐下》剧照
高洋《一代枭雄》花絮照 高洋《一代枭雄》花絮照

  由何树培执导,高洋[微博]、何晟铭[微博]、蒋梦婕[微博]等联合主演的古装新武侠剧《王者清风》(又名《功夫乾隆》)将于6月28日登福建东南卫视[微博],该剧翻拍自20年前经典剧作《戏说乾隆》。新阵容采用俊男美女组合,并融入时下各种流行词汇,煽情与搞笑并存。此前在各地方台播出时,取得了收视率和关注度的双赢局面。高洋在剧中饰演冷艳侠女李聪儿,集美貌、智慧、痴情于一身,令人期待。

  2013年十分忙碌的高洋,《同在屋檐下》(饰李子萱)和《王者清风》两剧联播,挑战塑造两个反差巨大的角色,现代犀利女李子萱和古装冷艳杀手李聪儿来回穿越。正在横店赶拍《一代枭雄》的高洋,贴心地跟网友支招说:“看李子萱可能会恨的牙痒痒的,别生气,摇控器调到《王者清风》,李聪儿会让你们重新爱上我的。”

  在《一代枭雄》里,高洋饰演风姿绰约的末代贵族赵素影,从小对古琴极有天赋的赵小姐,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刻着“清高”二字。她一出场就让孙红雷[微博]神魂颠倒,倾慕有加。生活中时尚热情的高洋却直言“演得有点累”,因为跟她本人反差很大。在片场必须时刻保持在安静状态才更易进入角色里的高洋,会情不自禁地端着,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感觉。好在好搭档孙红雷,经常不按常理出牌,即性发挥的演法总能激起高洋更多的灵感和潜力。

  据悉,刚刚结束《一代枭雄》拍摄的高洋,又秘密进驻电影《闺蜜心窍》剧组,在影片中饰演女一号“张嘉忆”。如此满负荷的工作,看来高洋誓将劳模进行到底。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