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火花像蝴蝶》胡军实力派坐阵不雷人

2013年06月21日15:37  新浪娱乐 微博
胡军 胡军
胡军领衔《火花蝴蝶》 胡军领衔《火花蝴蝶》

  新浪娱乐讯 昨日(6月20日),由于正[微博]监制,胡军[微博]、江一燕[微博]、王艳[微博]联袂打造的电视剧《像火花像蝴蝶》在京召开首次媒体发布会。发布会现场,主创团队悉数亮相,不过早先备受大家关注的男主角胡军却因工作并未到场,遗憾以一段VCR表示祝贺。据悉,这也是胡军继大侠萧峰后再度以帮会老大角色重回荧屏。

  硬汉柔情胡军受于正钦点

  以《天龙八部》、《蓝宇》等影视作品被观众喜欢的胡军,其荧屏形象多以铁骨铮铮的大侠英雄为主。据悉,胡军此次加盟《像火花像蝴蝶》出演旧上海滩的“帮会老大”则是受各界钦点。据于正透露,早在最初选演员的时候就觉得又帅又有实力的大叔型演员很少,而身边的朋友几乎一致推荐胡军,认为他骨子里的大哥范儿是不二人选。而胡军坦言,自己看完剧本第一时间就决定出演,也是看重了段绍荣身上的多面性格,除了作为老大的江湖霸气、兄弟义气外,他与剧中三个女人之间的感情纠葛也极具看点。

  实力派坐阵“不雷人”

  据悉,相比较于正之前古装戏有些争议雷人的情节,胡军表示虽然之前有所顾虑,但是被《火花蝴蝶》的剧本打动所以一心决定出演,所以在拍摄过程中和于正反复讨论修改剧本,甚至自己写台词。胡军坦言,“首先我非常欣赏于正对于场景服装的高要求,他是一个很认真的人,所以我们也在反复推敲一些情节,虽然可能会有分歧,但都是希望能做出高品质的作品,而不是依旧被大家骂。”

  段绍荣有望再塑经典

  据悉,早在《像火花像蝴蝶》片花发布之时,就有不少网友将段绍荣比作是继《上海滩》、《英雄本色》又一“帮会老大”。而据了解,该剧又和电影《摇啊摇摇到外婆桥》改编自同一小说,对于外界的各种比较,胡军表示演戏从来不怕被比较,也不会参考,因为每个人的气质都不同,演出来也自然有不同的味道。胡军透露,“段绍荣是一个霸气外表下有着委屈、脆弱和无奈的大哥,之前作品对于帮会老大更偏向于江湖地位,而这个戏则更注重生活,更能用他复杂的情感纠葛来打动观众。”据悉,《像火花像蝴蝶》定于6月22日本周六登陆东方和江苏两大卫视正式开播。(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