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军于正首度合作 硬汉熟男逆袭偶像派

2013年06月18日16:08  新浪娱乐 微博
胡军领衔《火花蝴蝶》 胡军领衔《火花蝴蝶》
胡军 胡军

  新浪娱乐讯 由胡军[微博]、江一燕[微博]、王艳[微博]领衔主演的《像火花像蝴蝶》正式定档6月22日在上海、江苏、天津三家卫视同步播出。除了三强联合的实力看点外,胡军与编剧于正[微博]的首度合作也让外界备受关注,尤其是硬汉熟男能否逆袭金牌编剧于正惯用的偶像派,而获得观众认可,也成为该剧开播前热议的话题。

  据悉,《像火花像蝴蝶》是编剧于正近年来的首部年代题材作品,在观众对于古装戏开始审美疲劳的同时,一部讲述上海滩帮会老大的情感风云史悄然走进观众视线,更令人惊喜的是,曾成功诠释悲情英雄萧峰被观众推崇的胡军重返荧屏,再度饰演有情有义的老大段绍荣,无疑更具看点。同为江湖大哥,兼具国家民族尊严、儿女情长、兄弟情义的段绍荣能否超过萧峰,成为荧屏又一经典形象,也让每位观众拭目以待。

  除此之外,胡军与于正的火花碰撞也让这部作品丰富多彩,看点十足。对于时下流行的“于正美学”概念,胡军坦言,自己很尊重和佩服他对于服装、美术、场景的高标准要求,“比如我在戏里的服装,场景,都是香港的团队在打造,他们有时候为了一个场景不惜花重金,即使超预算,也在努力呈现完美得效果,这点我很钦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